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

我的第一台mac

考慮了許久,也觀望了許久,每回看見mac總會忍不著多看兩眼。

經過一番內新的攻防戰,終於,我敗家拉~
敗入我人生第一台macbook

2.0GHz

  • Intel Core 2 Duo
  • 2GB DDR3 記憶體
  • 160GB 硬碟1
  • NVIDIA GeForce 9400M 繪圖晶片
  • 標準鍵盤
  • 鋁合金一體式鋁合金一體成型




我沒有選擇這階級的頂級版,因為差再2.4GHz CPU、硬碟空間以及夜光鍵盤。差一萬,Oh my god....我還是省一點。

入手之後的第一步,當然是習慣的改變。

「拖、拉、放』,這是幾乎每個mac專賣店都會強調的東西。但是儘管設計人性,習慣要一時之間改過來,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。

另外一件事,當然就是玩iphoto9摟。把手邊的照片整理過去並且用faces做整理。

使用之後發現,果然mac的廣告作得不錯。
實際的操作上,臉部辨識的能力還是有限 :(
就拿我之前做的證件照來看,一張圖有八個我的頭,但是幾乎會出現三個不同的名子在上面。看來faces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。

另外一點,當我的iphoto照片變多時,實際操作與faces的操作會變慢。
難道2.0G與2.4G真的差那麼多嗎?
還是賣場展示的都是配4G的嗎?考慮買RAM來換~只不過目前DDR3的RAM還是小貴~

.....to be continued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