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適應中~~~

到韓國第三天啦,一切都還在適應中。
目前的我,開始能夠體會到當初阿章一個人被外派加拿大一年,那種無奈的感覺。
現在的我,深刻體認到這種無力感。

雖然出國前想的很好,一切都可以順利,小朋友也可以多體驗各種生活。
可是,現在不禁在想,這樣變動的環境,是好的刺激?還是混亂的開始?

以前在台灣時,總是想出國走走,到國外研究,見識見識。
到了國外,覺得其實也沒差多少。不就換的地方作同樣的事。
最近常懷疑,自己真的是走研究的料嗎?
寫的東西,自己都覺得空洞無物。研究的方向與題目,總是沒辦法聚焦出一個區域。
感覺亂槍打鳥的感覺。

現在既然要待在韓國六個月,那看看能不能有個方向,如果這六個月下來,還是一點成果都沒有的話,我想,我還是認清事實,去業界找工作吧!
不過說真的,我好想放棄,回去台灣說 *_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